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测试一个网页有哪些具体的测试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7 19:07

测试一个网页除了基本的按钮,跳转,超链接,文字排版,浏览器兼容这些还有哪些测试点啊,求列举详细点。

HPP阴转晴的主页 HPP阴转晴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16-03-14 09: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功能测试:就是测试软件的功能是否按照项目说明说书做的功能是否达到要求, 2。 集程测试:是测试每一个模块之间的耦合性是否通过,每个页面的链接是够正确 3。兼容性测试:检测软件与操作系统的兼容、预浏览器的兼容、与其他软件的兼容、数据库的兼容、杀毒软件的兼容 4。性能测试 检测软件的性能比如能够承受用户数

 

一般也就这些了 

收获园豆:8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3246 | 2016-03-14 09:59

额,谢谢,那还有没有更加具体一些的呢

HPP阴转晴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6-03-15 09:10

@HPP阴转晴: 形象点的就是....功能测试完毕、需要写出测试文档、这个肯定是测试人员必备的。再加上上面说的、差不多欧克了

Ctrl` | 园豆:3246 (老鸟四级) | 2016-03-15 10:15
其他回答(2)
1

还有安全性测试

收获园豆:1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6-03-14 10:13
1

并发,性能

收获园豆:1
空明流光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6-03-14 16: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