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积分和排名怎么查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1 18:37

自己的积分和排名怎么查看,貌似有插件,在哪儿呢

大兄弟竹子的主页 大兄弟竹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16-03-14 12: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后台管理=>选项=>勾选积分排名=>刷新首页=>完事儿.

收获园豆:10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小虾三级 |园豆:994 | 2016-03-14 12:45

原来如此,谢谢!

Chen洋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0-10-16 16:24
其他回答(1)
0

你说的是你的博客的积分和排名吧。在你的博客首页,不管是什么布局,找到“导航”栏里面的“管理”,点进去,在“选项”这个选项卡里面,勾上“积分与排名”,就可以在自己的博客首页上,看到自己的积分和排名了。

我还是太年轻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6-03-14 18: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