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同样安装的myeclipse10为什莫我的window下的选项和别人不一样,没有server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5 16:40

同样安装的myeclipse10为什莫我的window下的选项和别人不一样,没有server

我的是这个样子:

manmanli的主页 manmanli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6-03-14 12: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明你的myeclipse安装包里面,没有集成server插件,你可以换一个安装包,或者单独安装server插件。

奖励园豆:5
我还是太年轻 | 小虾三级 |园豆:692 | 2016-03-14 16:32
其他回答(1)
0

不是在MyEclipse节点下面么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6-03-14 13: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