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timer控件 web部分页面消失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28 08:57

web页面系统,用了自带的timer控件(5秒刷新一次),timer控件包裹在内的页面有时候会刷不出来消失,过几分钟又刷出来了,什么原因?是因为阻塞了吗?怎么解决呢?

张大大大虾的主页 张大大大虾 | 菜鸟二级 | 园豆:225
提问于:2016-03-14 13: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imer 加 updatepannel 才是正常的用法,不能包在timer里。

收获园豆:5
沧海一杰 | 初学一级 |园豆:28 | 2016-03-14 15:02
其他回答(1)
0

timer单独开一个线程,或者和timer有关系的独立开线程,是否需要释放,额,应该可以解决吧。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3-16 17: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