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pring.net还更新吗?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7 11:55

spring.net还更新吗?  用spring.net做项目可以吗?  会不会过几年就用不成了?

易筋洗髓的主页 易筋洗髓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6-03-15 09: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衡量一下好使就用

收获园豆:15
于为源 | 小虾三级 |园豆:984 | 2016-03-15 16:24
其他回答(2)
0

世界上只有两件事是不可避免的,那就是税收和死亡。

所以spring.net肯定会死,至于是什么时候,杞人忧天你知道吗?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271 (高人七级) | 2016-03-15 10:02
0

你要用的是IOC而不是spring.net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6-03-15 1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