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桌面上的图标 老是神奇地出现红色的叹号,怎么办?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29 15:40

win10 系统.,点刷新后,就没有了.以后还会不定期的出现,有时是黄色的叹号

问题补充:

没有发现桌面有.svn 的文件夹.我也没有检出过桌面.

simadi的主页 simadi | 菜鸟二级 | 园豆:333
提问于:2016-03-16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不是在桌面上面检出了svn?把隐藏的.svn文件夹删除了试试

收获园豆:2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6-03-16 10:26

那说明在桌面的父文件夹里面,你一层一层的找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3-16 10:45

 或者你右键属性的时候看下应该有个svn的标签栏,好好研究下!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3-16 10:46
其他回答(6)
0

哎哟我去,把桌面让SVN管理,你狠厉害~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3-16 10:27
0

哎哟我去,把桌面让SVN管理,你狠厉害~ +1

收获园豆:2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6-03-16 10:30
0

你是不是装了MCAFEE杀毒软件?装了有时也会这样,卸载就好了,还有楼上说的svn也有可能的

钱恩基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6-03-16 10:52

MCAFEE 没装

支持(0) 反对(0) simadi | 园豆:333 (菜鸟二级) | 2016-03-16 10:53
0

这不是svn管理嘛,就问你一句有没有安装svn?

收获园豆:2
MrNice | 园豆:3019 (老鸟四级) | 2016-03-16 11:29
0

哈哈…… 你把这些桌面图标导入到SVN管理器里了

收获园豆:2
田麦成 | 园豆:1984 (小虾三级) | 2016-03-16 11:36
0

也有可能是git管理了

收获园豆:2
snowjake123 | 园豆:469 (菜鸟二级) | 2016-03-16 15: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