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dll 更新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10 10:27

由于网站还在不断地完善,所以不时会有程序更新。但是编译成 dll,上传到服务器更新,就会发生问题:网站无法响应了,重启IIS也无法解决,要重启服务器机器才行。

注:由于网站访问人数多,采取了大量的缓存,怀疑是边加载缓存,边响应访客时发生了错误。

头痛中,每次更新,都得重启服务器,太怕了,时间得十多分钟,客户老是投诉,总回答服务器升级也不是办法。希望高手帮忙。

yangjun的主页 yangj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09-07-09 17: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我也碰到过。可以试试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9/07/10/1520294.html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09-07-10 09:50
其他回答(1)
0

下班了再升级。。

小彬 | 园豆:947 (小虾三级) | 2009-07-09 18: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