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ap格式的文件怎么保存游戏地图信息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30 17:28

.map格式的文件怎么保存游戏地图信息的?有推荐的博客或者资料看看嘛?谢谢大神。

ChenYao_Freedom的主页 ChenYao_Freedom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6-03-16 1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存数组的   有存容器的   里面的内容按照一定的规律排放  原理就是这样

收获园豆:5
snowjake123 | 菜鸟二级 |园豆:469 | 2016-03-16 15:18
其他回答(1)
0

首先要知道游戏地图采用的是什么数据结构

收获园豆:5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6-03-17 09: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