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买个笔记本,大神来看看哪个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5 16:40

一个500GB硬盘,NVIDIA GeForce 930M 2GB

一个1TB硬盘 AMD Radon R5 M335 4GB DDR3

都是windows操作系统4GDDR3L 1600MHz内存,第六代英特尔酷睿I5-6200U处理器

manmanli的主页 manmanli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6-03-16 12: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为什么不买个带固态硬盘的呢

奖励园豆:5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6-03-16 22:58

为啥?固态的多少钱哇

manmanli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6-03-17 09:02

@manmanli: 看你回答楼上说不打游戏,那么就更应该用固态硬盘了。最大的优点就是存取速度远大于机械硬盘。至于价格,不同厂商、不同型号的机器都不同,你可以在购物网站上多搜索多比较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6-03-17 09:03

那如果玩游戏的话,是不是固态也比较好,发热不严重是吧

manmanli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6-03-17 09:06
其他回答(6)
0

 选N卡.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6-03-16 14:19

好的额,谢谢哇

支持(0) 反对(0) manmanli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6-03-17 09:01
1

推荐:微软 Surface Book

Me_Code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6-03-16 15:02

那是神魔

支持(0) 反对(0) manmanli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6-03-17 09:01
0

其实我真心想知道买笔记本是为了打游戏还是什么?不打游戏,对显卡还有要求么?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3-16 17:20

不打游戏

支持(0) 反对(0) manmanli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6-03-17 09:01

@manmanli: 不打游戏,显卡就自己忽略,然后看CPU,看内存,看硬盘,这就够了,推荐 I7+SSD512+8G,不要独显,I7集成的显卡完全够够的了

支持(0) 反对(0)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3-18 18:01
0

看你预算多少,67k 的话可以考虑拯救者14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6-03-17 08:36

拯救者14是哪个牌子的

支持(0) 反对(0) manmanli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6-03-17 09:03

@manmanli: 联想

支持(0) 反对(0)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6-03-17 17:56
0

反正不上固态硬盘,不加大内存那就还不如我用了三年的笔记本.

codegay | 园豆:1809 (小虾三级) | 2016-03-19 15:41
0

笔记本优先考虑显卡和CPU,建议Intel的,N卡,因为硬盘、内存条什么的都是可以换的。

呆尐兔兔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6-03-20 2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