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刚学完有什么好的项目介绍下来练练手,谢谢各位大哥大姐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04 16:12

java刚学完有什么好的项目介绍下来练练手,谢谢各位大哥大姐了,有ssh的项目最好了,小弟跪求了!

AIxiaoping的主页 AIxiaop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6-03-16 13: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个 需要登录用户的留言板 吧

收获园豆:5
snowjake123 | 菜鸟二级 |园豆:469 | 2016-03-16 15:16

怎么写的 

AIxiaoping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6-03-16 15:22

@AIxiaoping: 你不是要练手吗?  自己想啊 还用我帮你写?  给你说的思路 就不写注册了  你在数据库建个用户表和留言表 存个用户名 密码 和留言就够了   写个页面 俩文本框一个按钮 用form或者ajax  post方式发给后台   后台用servlet或者spring你随意  查下数据库和前台的值比较登陆  登录完成跳转到留言板页面   提供一个列表和一个大文本框和一个按钮   列表是查数据库显示已有留言   按钮式提交留言  会做了吧

snowjake123 | 园豆:469 (菜鸟二级) | 2016-03-16 15:29

@snowjake123: 有没有高级一点的

AIxiaoping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6-03-16 16:40
其他回答(1)
0

教你个简单的办法,淘宝十几块,几十块买个源码,你要的问题,全都解决了,尝试着自己改吧改吧,自己修改修改之类的

_Vegetables | 园豆:577 (小虾三级) | 2016-03-16 17:19

啊啊啊,你这个坏蛋

支持(0) 反对(0) AIxiaoping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6-03-16 17:38

@AIxiaoping: 说实话老没有人听,在这里求源码,真心不如淘宝去买,我都买过好多,自己不会,没有办法,还舍不得下本,这能有什么招。

支持(0) 反对(0) _Vegetables | 园豆:577 (小虾三级) | 2016-03-18 18: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