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7下IIS6.0配置奇怪现象(可浏览目录,但是aspx文件打不开)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4 00:13

IIS 配置完成后 目录浏览正常,但是就是网页打不开; 刚开始还以为是文件权限不够;就把文件的权限都设置到 完全控制,还是不行;为了测试 另外建了个文件夹,里面放了个text文档,并输入内容;重新配置网站,text文档是可以打开的; 这说明IIS 是正常的, 很有可能是文件夹有问题, 或者配置文件的问题;那么就有检查了文件夹, 和配置文件;都没有问题;但是每次访问目录可以;但是访问aspx就是无法打开网页; 这个问题,希望大神帮忙解惑;

 

网页提示:

无法显示此页
  • 确保 Web 地址 http://localhost:1111 正确。
  • 使用搜索引擎查找页面。
  • 请过几分钟后刷新页面。
_jimmy的主页 _jimmy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6-03-16 16: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IIS-->网站属性-->主目录-->配置-->应用程序映射 中没有有.aspx的扩展名。

 

要是先安装iis,后安装 Net Framework 1.1的话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先安装的 Net Framework 1.1,后安装的iis, 问题就出现了。

 

解决办法

打开CMD命令符,按照不同版本运行如下命令:

版本1.0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0.3705/aspnet_regiis.exe -i

版本1.1

C:/>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aspnet_regiis.exe -i

版本2.0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regiis.exe -i


验证:在 IIS-->网站属性-->主目录-->配置-->应用程序映射 中有.aspx的扩展名。iis应该支持aspx了

收获园豆:2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3-16 21:19

  有的;

_jimmy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6-03-17 09:10

@郭浩明: 那你把iis上面的网站删除掉,对应的应用程序池也删除掉,重新建立,然后看下属性标签里面的asp.net页面时候能够出现,出现了就选下对应的.net版本,如果不出现的话我也不知道怎么解决;简单的方法是重启电脑,复杂的是重装系统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3-17 10:04

@刘宏玺: 不知道是改了哪个地方出现的这个问题,我用测试电脑重装的干净系统重新配置IIS 是可以的。看来真的只能重装系统解决这个问题了;

_jimmy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6-03-19 00:35
其他回答(1)
0

确认是不是安装了asp.net

有些时间是先安装了IIS,后装的.net 这时需要重新注册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6-03-16 16:50

asp.net 在装IIS之前就有的; 没有重新装过; 

支持(0) 反对(0) _jimmy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6-03-16 16:58

@郭浩明: 那就试试aspnet_regiis -i 重新注册看看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6-03-16 16:59

@Rich.T: 你的意思是说我的  应用池里没有  asp.net v4.0 吗?

支持(0) 反对(0) _jimmy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6-03-16 17:19

@郭浩明: 有这个可能,所以你要排查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6-03-16 17:22

@郭浩明: 把你报错的页面截图传上来,截全一点 ,不然看不到错误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6-03-16 17:23

就是访问的时候报这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_jimmy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6-03-16 17:38

@郭浩明: 你在rmsweb下面放一个a.txt可以打开?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6-03-16 17:39

@郭浩明: 有用aspnet_regiis重新注册吗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6-03-16 17:41

@Rich.T: 对的,在下面放  txt 文件是可以的;

 

这个都可以, 就是  aspx 不行, 刚才那个 试了; 不成功;

支持(0) 反对(0) _jimmy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6-03-16 17:47

@郭浩明: 要进到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你的版本号

这个目录下才行,你应该学会用百度解决问题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6-03-16 17:48

@Rich.T: 

这个可以安装成功;但是并没有解决问题; 这个问题百度都找遍了; 

支持(0) 反对(0) _jimmy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6-03-16 17:54

@郭浩明: 试试重装IIS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6-03-16 17:55

@Rich.T:IIS 重装过了, 还是不行呢;  唉;

支持(0) 反对(0) _jimmy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6-03-16 18: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