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哪些场合或者什么情况下还在使用IE6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8 20:35

IE6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window XP系统默认不是IE9(好像是)吗?什么系统还在使用IE6或者哪些情况还在使用IE6?

学习前端IE6真的很困扰人。。。

前端爱好者的主页 前端爱好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78
提问于:2016-03-16 17: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国地税内部网络,还有银行内部网络都还兼容IE6

收获园豆:5
一凡实验室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6-03-26 16:51
其他回答(4)
0

可以抛弃它了!!

simadi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6-03-16 18:06

呵呵

支持(0) 反对(0) 前端爱好者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03-16 18:26
0

Windows 2003

很多内网的系统由于不同外网,浏览器会无法更新升级,存在IE6

有些老系统很久以前开发的,那时候就是IE6浏览器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3-16 21:13
0

我们学校的学生管理系统如果不用IE8及以下浏览器打开的话显示就会不正常。。。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6-03-16 22:57

哪个学校。。。?

支持(0) 反对(0) 前端爱好者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03-17 14:39
0

  xp 自带IE6

Y2zz | 园豆:388 (菜鸟二级) | 2016-03-17 08: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