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知道C# Winform里面的WebBrowser控件里面的html页面,如何调试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4 17:06

谁知道C#里面的WebBrowser里面的html页面,如何调试啊??正常浏览器打开没问题啊,,,WebBrowser里面就出错啊。。。跪求了。。。。

肿么办肿么办啊

如何排查Webbrowser问题原因啊,,,浏览器模拟是行不通了

问题补充:

说下详细问题吧

C# Winform桌面应用程序,内部嵌套了一个WebBrowser浏览器控件。

链接的是一个Dwz框架做成的网站。

然后,关闭上方Tab页之后,左边树菜单出现无法打开现象

当然了,并不是所有的,而是几个以Iframe外部链接方式打开的Tab页,由于是Iframe外部页面,所以有重新引用 框架 JS文件

用IETest测试过,都没问题

杰哥*糖鸡屎的主页 杰哥*糖鸡屎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6-03-16 17: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blogs.perl.org/users/mark_leighton_fisher/2011/09/debugging-javascript-in-a-webbrowser-control-from-vs2010.html

收获园豆:1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6-03-17 09:01
其他回答(3)
0

哪个url?发过来

simadi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6-03-16 18:06
0

用IE7调试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3-16 21:12

已用IE Test测过,IE 各版本都未出现类似问题

支持(0) 反对(0) 杰哥*糖鸡屎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6-03-17 09:41

@杰哥*糖鸡屎: 你把WebBrowser的js错误提示那个功能打开,看看会不会弹出错误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3-17 10:14
0

WebBrowser里的浏览器和系统的浏览器版本有可能不一致,可以用脚本检测一下WebBrowser浏览器的版本,再用对应版本的浏览器调试。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6-03-17 08:53

我都试过了,,都没有出现相同的问题。。

我里面套的是  dwz 框架,,问题是关闭上部标签栏目后,左侧边栏打不开

支持(0) 反对(0) 杰哥*糖鸡屎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6-03-17 0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