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otnet cli]用自己编译出的corehost运行.net core程序出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0 17:29

在 Linux Ubuntu 上签出 dotnet cli 的源码,运行 ./build.sh 命令进行编译。

编译成功后,在 cli/artifacts/ubuntu.14.04-x64/corehost 文件夹中得到下面的 3 个文件:

corehost  libhostfxr.so  libhostpolicy.so

将其复制到 dotnet cli 的安装目录中:

cp * /usr/share/dotnet-nightly/bin/

然后用 dotnet run 运行 .net core 程序(运行之前先export COREHOST_TRACE=2),出现下面的错误:

Tracing enabled
Calling host entrypoint from library at own dir /usr/share/dotnet-nightly/bin
Tracing enabled
dotnet: /git/cli/src/corehost/cli/hostpolicy.cpp:203: int corehost_main(const int, const pal::char_t **): Assertion `g_init' failed.
Aborted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4971
提问于:2016-03-17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后来解决了,dotnet cli 编译的完整输出在这个文件夹:cli/scripts/dotnet-cli-build/bin/ ,详见:在Linux上用自己编译出来的coreclr与donet cli运行asp.net core程序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4971 | 2016-03-20 17:28
其他回答(1)
0

这种初始化的问题 我以前遇到过 

大致都是环境上 少装了什么 你看看 你这个初始化 是不是需要依赖于什么作为环境

收获园豆:10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9 (老鸟四级) | 2016-03-17 15: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