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思路:如何给每一个城市添加一个唯一标志ID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7 14:39

  公司做地铁项目,需要为每一个城市的地铁添加一个唯一ID,地铁可以用1-99来标志,但是城市如何标志啊,而且要求在五个字节以内,且不能说中文。

例子比如SZ_1,代表深圳一号地铁。问题是这种缩略不能完全代表深圳,还可能是苏州。

代码小兵的成长的主页 代码小兵的成长 | 菜鸟二级 | 园豆:301
提问于:2016-03-17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5个字节说明可以使用汉字,那么你就用车牌号!

深圳就是  ‘粤B’

收获园豆:8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16 | 2016-03-17 11:39

忘了说了,不能是中文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6-03-17 11:40

 当然,你还可以用邮编

市话电话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6-03-17 11:40

@刘宏玺: 身份证首6为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6-03-17 11:41

@刘宏玺: 牛掰啊,这个确实可以考虑,多谢了啊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6-03-17 11:45

@代码小兵的成长: 这些都是官方的,以后也方便扩展,自己定的会冲突不说,可能和别的系统也不好对接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6-03-17 11:46
其他回答(1)
0

苏州可以用suz_1,这问题不要问,你把所有的城市找出来,找个OFFICE LADY,任务交给她就行了。

要求是不能同名。她会完成的很好的,只要肯动脑。

收获园豆:2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6-03-17 11:39

问题是老大让我想啊,我这不好找别人啊,实在不行只能拼音了啊 

支持(0) 反对(0)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6-03-17 1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