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种代码是什么类型的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7 23:00

没有见过这种格式,希望知道的告诉一下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nostic的主页 nostic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6-03-17 1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追溯至java的map类型。类似于实体模型,超级好用。

public  class  model

{

public int  c{get;set;}

 piblic int d{get;set;}

}。

b.c=>>model.c;

b.d=>model.d;形同

是不是秒懂了?

 

收获园豆:5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0 | 2016-03-17 15:00
其他回答(5)
0

js?

liuyuxin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6-03-17 12:29
0

JS 创建对象的一种简写形式,方便使用

胖胖的半山兄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03-17 12:39
0

object类型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3-17 12:46
0

就是创建一个匿名实体

Me_Code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6-03-17 15:19
0

JS, Object。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3-17 1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