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Eclipse错误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7 17:05

不知道这是什么错误? 如何解决?求指点,谢谢

醉丶心的主页 醉丶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6-03-17 13: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运行内存溢出了  估计是你打开某个巨大无比文件了   再次打开的瞬间把那个文件关了  别再打开那个文件就行了

收获园豆:30
snowjake123 | 菜鸟二级 |园豆:467 | 2016-03-17 17:03

恩,谢谢

醉丶心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6-03-17 17:05
其他回答(3)
0

卸载了,重装。

Me_Code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6-03-17 15:18

额, 只剩这一条路了?

支持(0) 反对(0) 醉丶心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6-03-17 15:40
0

java的OOM异常,由于myeclipse也是基于JVM的,当老年代内存不足时报OOM异常。解决办法:增大myeclipse的内存。

离诌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4-01 16:58
0

超出内存

加洲旅馆2012 | 园豆:503 (小虾三级) | 2016-04-19 15: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