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MediaElement 总会少播放一个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8 16:19

前台:

  <Grid x:Name="main">
        <Grid.ColumnDefinitions>
            <ColumnDefinition Width="*"/>
            <ColumnDefinition Width="*"/>
            <ColumnDefinition Width="*"/>
        </Grid.ColumnDefinitions>
        <Grid.RowDefinitions>
            <RowDefinition Height="*"/>
            <RowDefinition Height="*"/>
        </Grid.RowDefinitions>
        <MediaElement x:Name="me1" Grid.Row="0" Grid.Column="0" />
        <MediaElement x:Name="me2" Grid.Row="0" Grid.Column="1" />
        <MediaElement x:Name="me3" Grid.Row="0" Grid.Column="2" />
        <MediaElement x:Name="me4" Grid.Row="1" Grid.Column="0" />
        <MediaElement x:Name="me5" Grid.Row="1" Grid.Column="1" />
        <MediaElement x:Name="me6" Grid.Row="1" Grid.Column="2" />
    </Grid>

 

后台:

        private void Window_Loaded(object sender, RoutedEventArgs e)
        {
            var action = new Action(() =>
           {
               var suffix = "wmv";
               var index = 1;
               foreach (var child in this.main.Children)
               {
                   if (child is MediaElement)
                   {
                       var mediaElement = child as MediaElement;
                       var uriString = string.Format(@"C:\Users\Public\Videos\Sample Videos\{0}.{1}", index, suffix);
                       var uri = new Uri(uriString);
                       mediaElement.Source = uri;
                       index++;
                   }
               }
           });
           this.Dispatcher.BeginInvoke(action);
        }

运行后,不管如何都会少播放一个视频。

Me_Code的主页 Me_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52
提问于:2016-03-17 15: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怕是Sample Videos文件夹下面文件名不是1.wmv,2.wmv,3.wmv,4.wmv,5.wmv,6.wmv

收获园豆:5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16 | 2016-03-17 21:18
其他回答(1)
0

index是5么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6-03-17 15:28

我做过测试。

支持(0) 反对(0) Me_Code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6-03-17 15:32

你可以把代码拷贝进项目运行一下你就明白了。

支持(0) 反对(0) Me_Code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6-03-17 15:32

@Me_Code: 是六次啊

支持(0) 反对(0)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6-03-17 15: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