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各种路径的表现(书写)方式和转换方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1 21:30

请大神帮帮忙啦,不是很清楚他们之间的转换方式,还有就是在什么时候用什么路径

咧嘴玩手机的猫的主页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6-03-17 19: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顶级   /上级 ././顶级的顶级 ../    \"+A+\"/a.html

多罗贝勒 | 初学一级 |园豆:16 | 2016-03-20 09:40
其他回答(1)
0

我的理解是相对路径不是斜杠开头如:“xxx/yyy.zzz" xxx是你当前文件同级的目录。

绝对路径就是斜杠开头”/xxx/xxx.xxx"。个人理解

收获园豆:10
关外野店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6-03-18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