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目前流行的博客系统或平台中,有没有你想要却没有或很少提供的功能?(高人勿入)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2 16:56

高人勿入

目前流行的博客系统或平台中,有没有你想要却没有或很少提供的功能?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大侠五级 | 园豆:6038
提问于:2016-03-18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arkdown 双屏

收获园豆:4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3-18 13:04

和我想的一样

会长 | 园豆:6038 (大侠五级) | 2016-03-18 14:36
其他回答(8)
0

(*@ο@*) 哇~ 

小刺猬001 | 园豆:656 (小虾三级) | 2016-03-18 10:48
0

 有钱,任性!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6-03-18 10:48
0

你的意思是说比如园子的博客还缺什么样的功能?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03-18 10:49

是的,但不限于博客园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6038 (大侠五级) | 2016-03-18 15:20

@会长: 你这是花积分来找需求来了啊???哈哈,不知道高级需求分析师很贵的嘛???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03-18 15:23

@顾晓北: 不懂开发人的才找什么“高级需求分析师“。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6038 (大侠五级) | 2016-03-18 15:46
0

特意过来看100块红牛的。

需要多加一个悬赏接口(微信或者支付宝,接入作者的收款账户,不需要每次发文章都得自己发个求赏二维码,嘿嘿。)

收获园豆:20
酸番茄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3-18 10:51

这个我也想到了

 

支持(1) 反对(0) 会长 | 园豆:6038 (大侠五级) | 2016-03-18 10:57
0

程序猿音乐播放器 

收获园豆:10
你的月亮我的心cy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16-03-18 10:52

程序猿音乐播放器  和普通播放器有什么不同?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6038 (大侠五级) | 2016-03-18 14:38

@会长: 来点工作时的背景音乐

支持(0) 反对(0) 你的月亮我的心cy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16-03-21 09:23

@你的月亮我的心cy: 和不专门的音乐播放网站播放有什么相比有什么优点啊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6038 (大侠五级) | 2016-03-21 09:41
0

博文历史功能,目前除了拿github来当博客之外,可以附带一个git history功能之外,博客没这个功能。

收获园豆:10
nil | 园豆:660 (小虾三级) | 2016-03-18 10:55

博客有必要加历史版本功能?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6038 (大侠五级) | 2016-03-18 14:37

@会长: 有的话还是不错的?

支持(0) 反对(0)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6-03-18 14:54

@会长: 我喜欢这个功能 我自己的博客打算加一个

支持(0) 反对(0) nil | 园豆:660 (小虾三级) | 2016-03-18 14:58
0

我觉得就缺个照片墙了。。。

收获园豆:10
akforsure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6-03-18 10:58

我感觉在博客里晒照片怪怪的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6038 (大侠五级) | 2016-03-18 14:37
0

一个好用的编辑器

收获园豆:10
jello chen | 园豆:7091 (大侠五级) | 2016-03-18 13:03

和我想的一样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6038 (大侠五级) | 2016-03-18 14: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