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样的复杂针对页面情况SQL语句 应该怎么查,而且保证效率?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4 09:01

一个灰线代表的一张表的其中一个字段的信息

这里一共设计到11张表左右,

数据有重复 但是要取这样的SQL语句 要怎么写
有什么更高效的方法么

问题补充:

大概的表结构是这样,其中9张表 都与这张表有关系,还有一个外表

Sharpest的主页 Sharpest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6-03-18 17: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些表创建一个视图吧,再从视图里查询

收获园豆:6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6-03-21 10:19
其他回答(3)
0

去重? distinct

收获园豆:1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6-03-18 17:11
0

减少嵌套和子查询,数据量不大的话,单层join还是很快的。但是明显,LZ这个貌似是设计层面出了问题了吧

收获园豆:1
腐乳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6-03-18 17:13
0

虚拟表 

收获园豆:2
多罗贝勒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6-03-20 0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