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安卓UC浏览器 js滚动屏幕的问题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2 21:20

请教一下各位高手:

刚学Zepto,想实现 自动滚动屏幕到某一位置

 Chrome模拟 的能用,但是安卓UC浏览器,没任何反应,360浏览器也是

 

搜索了两天没找到解决方法,实在受不了,求助。

小吴99的主页 小吴99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6-03-19 0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浏览器兼容性的问题,可能是js实现的一些方法Chrome支持,但其他浏览器不支持,和内核什么的有关,建议使用jQuery兼容性会好的多

收获园豆:80
呆尐兔兔 | 菜鸟二级 |园豆:342 | 2016-03-20 21:23

移动开发不用JQM,找到办法了:

通过元素的scrollTop可实现

小吴99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6-08-02 21:26
其他回答(1)
0

Zepto版本太低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3-20 14: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