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大神这个Select能不能传个方法引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0 17:08

public IEnumerable<MemberIndexVodel> FindMemberByNames(IEnumerable<string> names)
{

//这里能不能有另外的一种调用方法?

return ConvertEntityToVodel(this.db.Members.Where(m => names.Contains(m.Name)));


}

private IEnumerable<MemberIndexVodel> ConvertEntityToVodel(IEnumerable<Member> entities)
{
return entities.Select(m => new MemberIndexVodel
{
Id = m.Id,
Name = m.Name,
Captain = m.Captain,
Cellphone = m.Cellphone,
Type = (Enums.MemberType)m.Type,
Remark = m.Remark,
Creatime = m.Creatime,
});
}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6-03-19 08: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相信我,你需要了解一下AutoMapper

奖励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3-20 14:38
其他回答(1)
0

from m in this.db.Members

join name in names

on m.Name equals name

select new MemberIndexVodel....;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03-21 13: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