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将Httpresponse返回的内容输出到指定页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2 13:53
def u_query(request):
    user_permission = query()
    return HttpResponse(user_permission)

然后怎么返回指定html

意发并行的主页 意发并行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6-03-19 1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返回json格式,在页面接收

 

 

收获园豆:5
夜空下的男子 | 初学一级 |园豆:31 | 2016-03-19 14:28
其他回答(1)
0

需求不够明确,看你的代码是将字符串输出在访问URL的页面上,而你的问题是输出到指定页面,啥指定页面?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6-03-21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