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去除空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0 19:26

js用正则表达式如何去除中间空格?求指教

回不去的曾经的主页 回不去的曾经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03-19 14: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hkja af asd f ads f aaa    ads af '.replace(/\s/g,'')

奖励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6-03-20 13:51
其他回答(3)
0

:$("#id").value.trim();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3-19 19:00
0

str.replace(" ","") 用replace替换空格就可以了

胖胖的半山兄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03-19 19:27
0

谢谢各位的解答,已解决

回不去的曾经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3-20 1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