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CP/IP Socket 通讯能达到20M/s的速度吗?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9 09:21

双方都是千兆网卡。

和普通小量数据TCP/IP通讯比较,有没有什么技巧或者需要注意的?

lileishihaoren的主页 lileishihaor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6-03-19 15: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连的话200M/s都能达到

要注意的地方操作系统底层都给你实现了

收获园豆:6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6-03-19 16:48

真的so easy?我都不敢相信。我先自己测试一下~

lileishihaoren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6-03-20 09:47
其他回答(1)
0

一般的电脑和服务器

硬盘IO是瓶颈.

60-90M/s速度就上不去了.

收获园豆:40
codegay | 园豆:1824 (小虾三级) | 2016-03-26 06: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