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道客巴巴 PDF,WORD文件预览的实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4 16:42

请问类似道客巴巴文件预览的功能如何实现?
道客巴巴网址:http://www.doc88.com/

WYan13的主页 WYan13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6-03-21 13: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一个PDF在线浏览的插件,利用这个插件就可以在线的打开PDF,WORD类型的文档是转换成PDF后浏览的

奖励园豆:5
beggar_ | 初学一级 |园豆:15 | 2016-03-21 14:45
其他回答(2)
0

以解决

WYan13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6-06-24 16:41
0

楼主最后咋做的 能不能麻烦给点提示 我qq 691947706 谢谢了

西瓜巨人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2-23 1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