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最近需要做一个校园结组团队的开发项目,各位热心网友帮帮我吧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4 16:05

根据我们的软件工程课程(想必是所有读软件工程人的噩梦吧)提出的要求,我们小组需要做一个结组的开发项目,因为只有几天时间需要一个较好的创意,所以需要大家帮帮我想想,现在还有哪些小软件在生活中比较缺,或者一个小小的构想也行。  小逸感激不尽~~

问题补充:

感谢大家的回帖,但是就具体问题而言我只学过简单的ARM系统,所以想要短时间搞出比较智能的系统比较困难,但是大家提出的比如智慧校园等,能能具体一点,只要意见好一定多给分。

代码小逸的主页 代码小逸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6-03-21 16: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智慧校园啊,结合学生信息自动提醒上课之类的

收获园豆:1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3-21 17:04

 我觉得挺好的,能不能在给一点小提示

代码小逸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3-22 20:03
其他回答(5)
0

 估计什么管理系统都已经烂大街啦,好的创意可以试一下书上一个智能家居的

李东岳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3-21 16:44

 能不能简单讲讲 什么智能家居最好是校园或是校园周围可用的

支持(0) 反对(0) 代码小逸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3-22 20:06
0

基于市电通讯的智能家居管理系统.

够高端吧.做出来卖了.之前做过一部分.淘宝买个开发板几十块的事情.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6-03-21 16:49

 你说的 智能家居是什么程度的能具体讲讲吗?

支持(0) 反对(0) 代码小逸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3-22 19:55
1

语音助手Siri 微软小冰微软小那类,最近很火的视频直播啊,无人机啊,VR眼镜啊,这些难的搞不了,那就搞网站啊,App啊,最简单了。学校里面建议搞个安卓或者iOS App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5
HolyGrail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6-03-21 22:00

 如你所说确实我的现在水平仅限于小的APP但是 app能不能给点小的建议,帮我们参考参考

支持(0) 反对(0) 代码小逸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3-22 20:05
1

做个微信公众号嘛.

花钱认证下 或者 去借一个认证过的 .

其实就是网页 一人一个页面就可以.时间多就多做个功能.时间少就做展示页面.

 

 

收获园豆:10
晋升中的FE | 园豆:519 (小虾三级) | 2016-03-22 14:21

 微信公众号不都是申请的吗?怎么会是网页那样的?网页的好写啊,但这两者有什么不同呢?

支持(0) 反对(0) 代码小逸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3-22 20:04
0

校园APP 用web api 当服务端

DJLNET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6-03-25 11:54

 我觉得 这种形式和普遍啊

支持(0) 反对(0) 代码小逸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3-25 2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