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datagridview的selection_changed事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9 14:20

为什么连续点击几次之后电脑就会死机?????????????

wq_vincent的主页 wq_vincent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6-03-22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前好像出现过这个BUG。原因应该是每次点击的时候都会操作数据库,短时间内多次点击频繁操作数据库同一个表或字段造成的数据库死锁。

收获园豆:5
军长_cnblogs | 初学一级 |园豆:18 | 2016-03-24 16:42
其他回答(2)
0

哈...哈...哈...

至少贴代码.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6-03-22 11:32
0

这个很简单的,你在selection_changed的事件中加一个try catch,这样就不会报错死机了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6-03-22 1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