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在Entire Directory搜索Active Directory中的用户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07-20 15:15

公司用AD来管理员工信息,有很多个domain管理不同Site的员工,目前我在开发一个登录系统, 要求只需要一个帐号(在其中的一个domain中)登录以后, 即可查询到所有的员工信息,

在windows中, 只要我连接的是公司的内网线, 通过设置location的位置即可以查询相关site的人员信息, 而如果将location设置为Entire Directory即可查询所有人的信息了, 请问有没有大神知道这个应该怎么做? 

网上找了好多看似的解决方案, 可是好像都不怎么样, 有说用Forest做的, 可是没有完整的sample code,还是不知道怎么做? 希望有大神帮忙解决, 谢谢!

实现功能大体如下图windows Active Directory中提供的功能:

拾贝壳的主页 拾贝壳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6-03-22 11:4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