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手该怎么系统学习Android技术?没有头绪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4 11:46

新手该怎么系统学习Android技术?没有头绪

ASOtop1的主页 ASOtop1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6-03-22 15: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需要找到一个比较合适的学习资料,最好是比较系统的那种,这样你学习起来也可以比较系统。动手实践就不用说了吧,毕竟这个东西需要训练,训练到一定程度会形成思维,这样就会进步比较快了。最重要的一点我觉得是,你自己需要下定决心,然后一步一步走,不要着急,这才是王道

收获园豆:5
南国风筝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6-03-22 18:00

你有没有什么比较系统的学习资料可以推荐推荐啊!!!!

ASOtop1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6-03-22 18:03

@大后年的: 安卓的话,我这里没有,但是我希望你可以找一些英文原版资料读。有一本疯狂andriod讲义我之前看过,还是感觉不错的,还有andriod高级编程,也不错,网上都有资源,主要还是你要自己耐心读,速成什么的,我一直觉得不靠谱-。-

南国风筝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6-03-22 18:07
其他回答(3)
0

动手+实践!先把环境搭好再考虑以后的事吧!传智里面有很多视频。跟着视频慢慢来就行,后期买书看,多动手。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2 (老鸟四级) | 2016-03-22 16:02

话是这样说没错!唉

支持(0) 反对(0) ASOtop1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6-03-22 17:58
-1

先从基础的学起,网上有很多学习资料的,然后就是多实践,多思考。

wxh_hoho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03-22 16:24

虽然没什么用处,还是谢谢你了!

支持(0) 反对(0) ASOtop1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6-03-22 17:59
0

除了看一些学习资料,最好找一个人指导,或者是参加课程进行系统学习。这样会比较快,自己学起来比较吃力,耗费的时间也多。http://www.jinhusns.com/Products/Curriculum/?type=x

spring.x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6-03-23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