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自定义控件如果重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2 18:03

我做了一个PieChart控件,在OnRender方法里调用我写代码代码,但是我发现运行起来后并没有执行我写的代码,只有改变窗体大小是才会回调OnRender,我错了吗?

demo的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kUoLXOz 谢谢。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大侠五级 | 园豆:5328
提问于:2016-03-22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次显示界面的时候,可以在控件的UserControl_Loaded事件里面,进行饼形图的绘制

收获园豆:49
太阳系漫游者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6-03-22 17:58
其他回答(2)
0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8452756/whats-the-difference-between-the-window-loaded-and-window-contentrendered-event

收获园豆:1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6-03-22 17:31

找了很多文档,都没说OnRender到底会不会在第一次运行时调用……

支持(0) 反对(0)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6-03-22 17:31

@飞扬的尘埃: 调用方法InvalidateVisual()可强制重绘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5328 (大侠五级) | 2018-03-27 15:31
0

调一下InvalidateVisual()

gaofeideme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3-29 15:11

这个方法可以,谢谢。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5328 (大侠五级) | 2018-03-27 15: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