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 突然前段可以用但是连接不上后端了 代码之前都没有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4 10:17

之前进行了一次调试 之后打开网页无法显示验证码等和后台相关的功能, 求解决方法

就是一个网站我现在只能打开一个静态网页与后台交互的部分无法显示

企鹅HAO的主页 企鹅HAO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6-03-22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看看池子里使用的netframework的版本是不是低于你开发用的版本,再看看管道模式,一般使用集成的!再不行的话,通过IIS访问下看看有没错误,贴出来再说!

 

收获园豆:5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6 | 2016-03-22 18:08
其他回答(2)
0

听不懂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6-03-22 17:06
0

已解决 

企鹅HAO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6-03-24 1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