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equirejs报错 undefined 但是回调函数中有对应的参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3 10:16

require(['jquery', 'scrollto'], function($, scrollto) {
    var scroll = new scrollto.ScrollTo({
        dest: 500,
        speed: 2000
    });

 

 

scrollto.js

define('jquery', function($) {
    function ScrollTo(opts) {
        this.opts = $.extend({}, ScrollTo.DEFAULT, opts);
        this.$el = $('html,body');
    }
    ScrollTo.prototype.move = function() {
        var opts = this.opts;
        this.$el.animate({
            scrollTop: opts.dest
        }, opts.speed);
    };
    ScrollTo.prototype.go = function() {
        // var opts=this.opts;
        this.$el.scrollTop(this.opts.dest);
    };
    ScrollTo.DEFAULT = {
        dest: 0,
        speed: 800
    };
    return {
        ScrollTo: ScrollTo
    };
});

小kk06的主页 小kk06 | 初学一级 | 园豆:56
提问于:2016-03-23 09: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efine(["jquery"], function($) {});

收获园豆:10
notDefined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6-03-23 20:50
其他回答(1)
0

引入的时候也要用define

define(['jquery', 'scrollto'], function($, scrollto) {
    var scroll = new scrollto.ScrollTo({
        dest: 500,
        speed: 2000
    });

benu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03-23 17: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