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用zendstudio连接远程服务器,把服务器上同名的文件和文件夹覆盖了,怎么办?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9 09:10

远程服务器是centos6.5的,用的阿里云的服务器

cooperlove8的主页 cooperlove8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6-03-23 1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他们的技术帮你恢复一下。有那种还原的工具的。不过肯定得付费。要是能连接远程主机,或者独立的VPN,自己找个软件恢复就行。百度一下数据硬盘恢复工具,这个你只能找他们那边的技术!

收获园豆:80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6 | 2016-03-23 12:00
其他回答(1)
0

y以解决

cooperlove8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6-03-23 12: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