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IOS程序用户登陆与退出登陆,退出登陆用什么方式最合适?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我已经做了应用登陆及验证token自动登陆功能,若是自动登陆,则从程序入口跳过登陆界面直接进入主分栏控制器界面(选项卡界面);若是不能自动登陆,则需进入登陆界面输入用户名及密码,验证成功后模态跳转到主分栏控制器界面。

  做退出登陆,我想要的功能是跳转到登陆界面:

// 退出登陆测试
- (void)btClick:(UIButton *)button {
    QlkLoginViewController *lvc = [[QlkLoginViewController alloc] init];
    
    [UIApplication sharedApplication].keyWindow.rootViewController = lvc;
    
}

这样确实实现了退出登陆,但我看程序占用的内存没有减少,请问用什么方式退出登陆能做到释放之前登陆的所有页面,释放内存?

笨牛男孩的主页 笨牛男孩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6-03-23 15:16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