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ord 不能发表带图片的博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4 17:09

 

只要文章含有自己截的图片就挂了,我复制的别人的就正常

何必怀念As的主页 何必怀念As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6-03-23 15: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将内容从 Word 负责到 Live Writer 发布试试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51 | 2016-03-23 15:26

LW 下载不到,从官网上下载的安装程序也出错

何必怀念As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6-03-23 15:34

@何必怀念As: 试试 Open Live Writer ,http://openlivewriter.org/

dudu | 园豆:37751 (高人七级) | 2016-03-23 15:41

@dudu:  醉了,弄不了

何必怀念As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6-03-24 17:09
其他回答(1)
0

把图片地址改为网络地址试试

 

多罗贝勒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6-03-24 0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