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多线程中 list.count操作会影响集合的线程安全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7 10:00

请问多线程的共享集合,除了增,减的操作,还有没其他操作可以影响集合的线程安全?

sicnu-yudidi的主页 sicnu-yudidi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6-03-23 19: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什么程度才叫影响线程安全.count结果在多线程的情况下可能会不对.单独一个操作没有线程安全的说法.

比如你一个count没有线程安全的说法.你再根据count结果判断之后做别的事情时.才会有问题.

收获园豆:4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937 | 2016-03-23 19:43

 谢谢,知道了,count在多线程的情况下不准确,导致依据count结果的其他操作不准确,进而导致程序出错。

sicnu-yudidi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6-03-27 09:58
其他回答(1)
0

list有很多linq方法都会涉及到修改,影响线程安全。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3-26 13: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