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 无法访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4 21:58

windows sever 2012 IIS localhost可访问 绑定IP后无法访问 防火墙已关闭 请问会是什么问题 ?

修改端口无用 从80改成8080 还是无法访问

FYeed的主页 FYeed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6-03-23 2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将对应的应用程序池标识设置为 administrator 2、设置网站的访问权限 newwork-service IIS_IUSer

收获园豆:10
DJLNET | 菜鸟二级 |园豆:232 | 2016-03-23 23:41

我试试

FYeed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3-24 14:09
其他回答(1)
0

权限的问题,楼上正解。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4 (老鸟四级) | 2016-03-24 1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