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移除首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4 14:11

  我想问博客园是什么意思,我连续四篇博客被移除,我质量不好我接受,就在我前面的那位字数少,内容少,一看就是copy的 都可以留,凭什么我自己码的字,字数够,内容多 就给我移除???管理员什么意思???

旭宝爱吃鱼的主页 旭宝爱吃鱼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03-24 12: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你写博客不是给自己看的吗?相信花开蝴蝶自然来。加油

奖励园豆:5
无影飞絮剑 | 小虾三级 |园豆:1155 | 2016-03-24 12:36
其他回答(1)
0

会不会有什么敏感信息?或者观点有点出入?

满头秀发的程序猿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6-03-24 14: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