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帮我看一下简历的书写内容是否错误——职场新人(真实简历)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5 17:07

希望有园友帮帮忙,希望能在实现技术这些语句上帮我找找错误。。。。。。。。。。。。。。。。。。。。。。。。。。。

咧嘴玩手机的猫的主页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6-03-24 15: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你简历写的太保守了.

你这样写一看就是没经验 才出来的.就算有公司面你.也不会给你合理的薪资.

写简历 首先

1.你要说明你的基础.

如精通C# 面向对象编程理念.....

2.CS前端框架.BS前端框架.

如熟练掌握DXP框架 ....(很久没做CS 我也不太清楚)

如熟练bootstarp 各种框架.

4.服务端语言

精通web server , web api ,  ado , ef . mvc

首先把你基础一层一层写清楚 .特别是这些框架 很多公司看你简历发现 你用过的框架正好是他们在用的 他们会更倾向你

然后是项目

如果你不喜欢编 不太会说话 .

那你就写简洁点 然后不要写天数  只用写这个项目运用什么技术  功能点 越短越好.

这样面试官会觉得你基础会很好 .你写那么多 反而暴露了你基础不好

收获园豆:100
晋升中的FE | 小虾三级 |园豆:519 | 2016-03-25 12:01

哦哦,好滴,谢谢啦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6-03-25 17:04
其他回答(9)
0

“能熟练使用各种 JS 的插件”,JS插件是什么东东?

dudu | 园豆:37797 (高人七级) | 2016-03-24 15:53

就是富文本框之类的啊!!!

支持(0) 反对(0)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6-03-24 15:57
0

实现用户验证是使用的identity吧?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6-03-24 16:00

没有用过欸。。。~~

 

支持(0) 反对(0)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6-03-24 16:04

@咧嘴玩手机的猫: 就是默认的用户验证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6-03-24 16:05

@刘宏玺: 哦哦,我去改改,麻烦你再跟我看看我的语句有没有错误,比如说在ADO.NET 用在ASP.NET MVC 中这种低级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6-03-24 16:07
0

随便写写就行,简历没什么用的,主要是看你和面试官之间的过招!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2 (老鸟四级) | 2016-03-24 16:08

唉~~可是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还谈什么过招啊?你说是不是?

支持(0) 反对(0)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6-03-24 16:10

@咧嘴玩手机的猫: 多投简历,不慌,慢慢来。总会找到的,不要着急!

支持(0) 反对(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2 (老鸟四级) | 2016-03-25 09:22
0

完成静态页面?这个不好,直接改为完成页面吧

开发工具和数据库加上版本号,开发环境改为硬件+软件 例如 win7+vs2013+sql server2008

项目名称具体点,介绍下项目是做什么的,为什么这么做,

项目时间那么短?给你老师看的啊?不是商业用的?那就还要包装一下自己的项目经验,

子明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6-03-24 16:11

哦哦,谢谢谢谢了,非常感谢

支持(0) 反对(0)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6-03-24 16:15

我的是真实简历。。。

 

支持(0) 反对(0)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6-03-24 16:17

你的很多条说明没排好

asp.net就是指开发webfrom用的,mvc是框架,Link to Sql是一种在框架中使用的查询语句的一种组件?(有点忘记了,这个得查查),Entity framework也是框架,ADO.net是访问数据库的技术。最后问下数据持久化是什么?

支持(0) 反对(0) 子明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6-03-24 16:21

@子明: 好谢谢你啊,感觉你帮了我好几次了

支持(0) 反对(0)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6-03-24 16:50
0

1、实现技术中一些没必要的不用说出来(try-catch-finally)。这些只是处理方式,并不是一种技术。

2、3层结构不是设计模式。

3、webform和MVC都是一种框架,不是只是UI层才使用。

军长_cnblogs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6-03-24 16:11

谢谢谢谢啦,真心很感谢

支持(0) 反对(0)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6-03-24 16:16

@咧嘴玩手机的猫: 麻烦帮我看看单词的大小写问题嘛

支持(0) 反对(0)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6-03-24 16:21
0

项目时间太短,感觉像是玩具项目

灯塔下的守望者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6-03-24 17:33

哦哦,好的,我改下

 

支持(0) 反对(0)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6-03-24 17:36

@咧嘴玩手机的猫: 45天怎么样/

支持(0) 反对(0)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6-03-24 17:37
0

你应该抓住几个点 不要罗列名词

DJLNET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6-03-24 22:05

比如说

支持(0) 反对(0)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6-03-24 22:05

@咧嘴玩手机的猫: 。。。。例如:MVC的理解 路由 验证 授权 模型匹配 过滤器 异常处理 web安全。。。。我也在罗列名词 o(︶︿︶)o 唉 嘿嘿

支持(0) 反对(0) DJLNET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6-03-24 22:08

@DJLNET: 哈哈哈,还是谢谢你啦,我会在去看看的

支持(0) 反对(0)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6-03-24 22:10

@咧嘴玩手机的猫: 还是可以补充点 nosql(mongodb) 缓存(redis、memcache)方面的东西 面试也挺需要(PS:玩玩demo也是好的,大概知道怎么用) 

支持(0) 反对(0) DJLNET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6-03-24 22:13
0

项目时间也太短了。没啥大型的经验

多罗贝勒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6-03-25 08:20
0

不要写时间

云在青天水在哪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6-03-26 0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