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ilverlight调试设置

0
悬赏园豆:40 [待解决问题]

     用Visual Studio调试silverlight,一旦出错程序直接在浏览器界面弹出错误,非常不便于查找错误所在处。


     但之前我记得silverlight有时候也可以在Visual Studio代码里面发生错误的地方报错,就跟Winform程序报错一样。这样就可以直接发现错误地点,非常方便。


问题:
有大神知道怎么设置吗,如果silverlight调试有错,就直接在Visual Studio里面报错。谢谢!

JDXZ的主页 JDXZ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6-03-24 21:0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菜单栏-->调试-->附加到到进程-->选择-->选择调试以下代码类型-->silverllight-->确定-->可用进程里选择silverllight

blue豪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8-02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