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FormsAuthentication.SignOut 不起作用 则么破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5 13:42

FormsAuthentication.SignOut  不起作用 则么破

conan_lin的主页 conan_lin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03-25 08: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登录与 FormsAuthentication.SignOut 是在同一个域名下操作的吗?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607 | 2016-03-25 10:21
其他回答(1)
0

自己搞错了  是缓存问题

conan_lin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3-25 13: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