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个js 原生的ajax Helper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5 15:33

求一个js 原生的ajax Helper,各种找,视频也看过,可是没有能用的,本人小白一枚,表示想自己写可是实在无能为力啊

刘家三胖的主页 刘家三胖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6-03-25 15: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blog.csdn.net/daydring/article/details/37507345

http://akhuting.iteye.com/blog/936492

收获园豆:100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38 | 2016-03-25 15:18

感谢大神O(∩_∩)O

刘家三胖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3-25 15:33
其他回答(2)
0

jquery的很好用啊,为啥要用原生的?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3-25 15:27

有些公司的就喜欢所有都用原生,所有都自己写,人家说自己写的效率高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6-03-25 15:29

@Rich.T: 自己写的兼容性不好,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3-25 15:30

@刘宏玺: 以前面试的时候就遇到过一家,问的全是原生js的东西,说的就是全部要自己写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6-03-25 15:31

有时候其他地方用不着jquery啊,想着到时候减轻点负担。

支持(0) 反对(0) 刘家三胖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3-25 15:32

@刘家三胖: 其实所谓的负担,也就是为了减少几十kb的js文件加载量,然后代码增加了一大堆,得不偿失

支持(1) 反对(0)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6-03-25 15:35

@Rich.T: 嗯嗯,搜嘎,我没做过什么特别大的项目,想问一下比较小的项目用哪种比较好呀?

支持(0) 反对(0) 刘家三胖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3-25 15:41

@刘家三胖: 楼上已经说了,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肯定是现成的jq好,因为你一个项目里面不仅只涉及到ajax操作,还会涉及到其他上的dom元素操作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6-03-25 15:43

@Rich.T: 嗯嗯!我明白了

支持(0) 反对(0) 刘家三胖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3-25 15:44
0

这个可以不 https://github.com/snandy/io

snandy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6-03-25 2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