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道面试题,求解要原因谢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8 13:21

有没有装箱操作,为什么?

不会 = =!    在线等   大神们  help me

int number=3;   值类型的直接父类:ValueType,ValueType的父亲是Object
Console.WriteLine(number.ToString());

-EASY-的主页 -EASY-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6-03-28 0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umber只是调用了.ToString()方法,并没有进行类型转换(比如convert.tostring(number)).调用方法后,number还是值类型int,你可以用GetType()方法查看它的当前数据类型。

收获园豆:13
无影飞絮剑 | 小虾三级 |园豆:1155 | 2016-03-28 11:47

谢谢    和我想的一样   

-EASY-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6-03-28 13:20
其他回答(4)
0

本身有一个.tostring方法  ,方法作用返回一个字符串,所以他只是调用了这个方法,本身的类型还是int类型

-EASY-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6-03-28 07:14
0

没有装箱

收获园豆:1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6-03-28 08:09
0

记得装箱大致的意思就是将值类型转换成引用类型。记得这一句话就行!

收获园豆:1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3-28 09:11
0

只调用了方法,没有进行类型装换,所以没有装箱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3-28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