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发布到首页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9 13:54

写随笔发布到首页会有管理员审核吗?

现在自己写的博文,都是选择发布到首页,会不会因为内容不合格被管理员给禁止该权限?

Gordon0918的主页 Gordon0918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6-03-28 16: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首页只能发布原创精品内容,如果多次发布不合要求的内容,会被取消首页发布权限。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979 | 2016-03-28 16:21

请问软件或者工具教程类的博文不算原创精品内容么?都是自己的心得啊

飞鸟_Asuka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6-03-29 10:48

@飞鸟_Asuka: 是原创内容,如果内容详细并且有价值,此类博文也可以发布到首页。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979 (老鸟四级) | 2016-03-29 11:04

@博客园团队: 问题是博主如何知道自己发布的内容是不是合格呢?看见有同学反映突然就被取消了权限,很是郁闷

Gordon0918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6-03-29 11:33

@Gordon0918: 您好,如果不合要求的博文我们会移除,如果有疑问的话,可以邮件反馈给我们,如果多次发布不合要求的内容,会被取消首页发布权限。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979 (老鸟四级) | 2016-03-29 12:15

您好,我的权限也别禁止了,因为之前不知道,您好可以帮忙恢复下不

heshan珊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5-13 20:08

@博客园团队: 我写的可能比较短但是这些都是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觉得有些的初雪这也会有需要,而且不知道会有这些规则的,你好可以帮忙恢复下不

heshan珊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5-13 20:10

@heshan珊: 您好,您的首页权限已恢复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979 (老鸟四级) | 2016-05-13 22:25
其他回答(1)
0

我都在博客园9年了,dudu还在东奔西跑说怎么做博客园的时候就入会了,,根本没资格发到首页,你们咋个会有权限呢,想必是要VIP

明海哥哥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6-08-30 23: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