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pktool, 反编译后,再打包生成的apk,一安装就报,安装失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30 09:59

如题:

apktool用的2.1.0,需要其他详细信息请回复,我再补充

shuguangFJ的主页 shuguangFJ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6-03-28 2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签名的原因,apktool打包并不生成签名,不了解这个,一直以为会自动生成签名,看了下官网文档,不会生成,用autosign生成签名后就可以安装了
http://ibotpeaches.github.io/Apktool/documentation/#faq

shuguangFJ | 初学一级 |园豆:77 | 2016-03-30 09:57
其他回答(1)
0

有的反编译工具,是不能再重新编译的;而有的反编译,在有些小地方可能会和源码有出入,比如akp有加密部分。

所以反编译后是用来方便阅读源码,不推荐用来重新编译打包。

收获园豆:50
我还是太年轻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6-03-29 17: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