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啥也没干 CPU飙这么高 什么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03 17:07

啥也没干 CPU飙这么高 什么鬼?求高手指教 大神解答~~】

 

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 菜鸟二级 | 园豆:225
提问于:2016-03-28 22: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360 没有用的  。

有可能是下面几个原因之一。

1:是电脑(本机)的问题  ;

2: 可能是你下啦什么软件(最近)。

3 :电脑的硬盘跟不上软件的更新速度。

!!有情提醒下,以前我的电脑也出现过你这样的问题,这个问题不好解决,除非去换下电脑的硬件,

自从换啦新的电脑后 这个问题就没有出现过啦!

收获园豆:1
不懂进行中 | 菜鸟二级 |园豆:208 | 2016-03-31 21:32
其他回答(4)
0

这看不出什么,有些dll木马会注入到explorer进程中,你试着结束该进程看看。

收获园豆:1
上帝之城 | 园豆:2469 (老鸟四级) | 2016-03-28 23:25

结束进程的话,整个桌面就关了

支持(0) 反对(0) shuai7boy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6-03-29 09:54
0

可能是操作系统在下载更新

收获园豆:1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6-03-29 10:18
0

重启机器最直接的方法

收获园豆:1
一v冲天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6-03-29 16:12
0

下载一个360安全卫士,有一个360球的功能可以释放不需要的后台进程,你可以试一下,还是挺好用的。

收获园豆:1
我还是太年轻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6-03-29 16: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