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水晶报表推模式。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3 16:10

我现在用的是vs2008里面自带的水晶报表。然后数据库是sqlserver2008版本的,刚从学校出来。现在想学下水晶报表(公司需要),以前没接触过任何有关事项。所以求一份完整的教程,对了,我们报表是放在winform项目下的。希望路过的大神帮帮我。推模式。什么都不知道。0基础。

菜鸟、编程的主页 菜鸟、编程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6-03-29 09: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form下制作第一份水晶报表:

http://blog.csdn.net/weekzero/article/details/645858

winform水晶报表基础操作从入门到精通:

http://wenku.baidu.com/link?url=3KMXczFoLf5xmPpw6iiUcI35P9-wlfJHUqO_87-V3UnkTzbdoxE6CmSWZNBwXmgLZfX4z2SA9t5Cwve-PZsKtzffBpXXesGxbpJbjUpAjVi

收获园豆:30
我还是太年轻 | 小虾三级 |园豆:692 | 2016-03-29 17:46
其他回答(1)
0

水晶报表(通俗易懂,优秀的入门教程) : http://www.doczj.com/doc/93c83453ad02de80d4d84083.html

收获园豆:20
椰子树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6-03-29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