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5加载解决方案时漏加载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9 11:00

vs2015,本地映射文件如图所示:

 

但是,把项目加载到解决方案之后图片、css、js这几个文件夹里的文件没有加载(下图),

 

怎么解决了?

彳亍者的主页 彳亍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6-03-29 10: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一步:先显示所有文件。

  

 

第二步:包含进项目里。

  

 

收获园豆:3
无影飞絮剑 | 小虾三级 |园豆:1155 | 2016-03-29 10:54

好了。3K

彳亍者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6-03-29 10:59
其他回答(2)
0

 

你自己把它们都加进去

收获园豆:1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6-03-29 10:41

好几个文件夹了,除了这个有快捷的吗?

支持(0) 反对(0) 彳亍者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6-03-29 10:42

@彳亍者: 好了,3K。

支持(0) 反对(0) 彳亍者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6-03-29 11:00
0

说明之前的这个解决方案的这个项目的.csproj文件包含不全,你手动包含到项目中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3-29 10:43

 快捷方法就是你把这个文件都剪切出来,然后复制,直接在vs的项目中粘贴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3-29 10:45

@刘宏玺: 或者你让之前提交的那个人把.csproj文件也提交下,就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3-29 10:46

之前的还是现在的?

支持(0) 反对(0) 彳亍者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6-03-29 10:49

@彳亍者: 就是这些文件已经加载到项目中的那个人的.csproj文件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3-29 10:51

@刘宏玺: 好的,我试试。

支持(0) 反对(0) 彳亍者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6-03-29 10:53

@彳亍者: 好了,3K。

支持(0) 反对(0) 彳亍者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6-03-29 1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